沙灘貓的私家海灘

2005/08/18

嗯...我冇話可說

今日返工好忙的時候, 突然媽媽在香港打來...

媽:[你估我在那裡]

我:[媽, 我很忙...我怎知你在那裡]

媽:[我和爸爸在Disney耶~(其實只是在門口)]

我:[Disney好像還未開耶...你去那裡幹嘛? 另外, 我現在很忙...]

媽:[我和爸都想去88嘛...]

我:[你又去做那些大群人都會去做的事嗎? 你們又不是未去過Disney...(幾年前才去過東京和法國的)]

媽:[放假去88嘛...還有還有...]

我:[....我很忙, 收線好嗎?]

媽:[不, 有幹嘛好忙的? 和我傾計吧...]

我:[媽...bye]

嘟~~~~

1 comment(s):

哈...(烏鴉飛過)

By Blogger Ric Tse, at 4:50 上午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