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貓的私家海灘

2005/07/29

小時候的舊照片

今次香港之行, 還有一天便結束, 很高興可以回到爸爸媽媽的家。昨天我花了一整天的時間用來scan一些小時候的舊照片。從書房裡找到一大堆佈滿塵的舊相簿, 有些照片更是發黃了...舊相簿真的多得恐怖, 起碼有二十多本單是我小時候的舊照...這便可看出爸媽是有多疼愛我--從出生的第一天開始便替我拍下許多照片, 希望我長大後可以看看自己是怎樣在爸媽的愛裡成長的...


學寫字


爸爸牽著我的手

1 comment(s):

學寫字o個張好靚呀~

可惜我細個既時候無咩影相~ 自己記性又不好, 所以童年既印象都好模糊了^_^

By Blogger Ric Tse, at 4:30 上午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