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貓的私家海灘

2005/08/09

「家」和「事」

再過幾天便要搬家了。要搬到八層高的單位。昨天己搞定了所有重新接駁的電﹑煤氣﹑電話﹑寬頻等等...也約了洗地毯公司星期六來清洗地毯。也要去找安裝紗窗的公司, 客廳露台一個大窗, 廚房和兩間睡房各一個, 總共有四個窗要安裝紗窗...預計要二百元一個, 四個就要大約八百澳元。多可怕的開支...不過是為了小朋友們的, 所以貴一貴也值得。

自從香港回來以後, 公司的運作變了很多, 我總覺得此地不宜久留了。所以決定做到9月份便辭職。十月二日我又要回香港辦點事情, 所以時間來得正好。從香港回來後再找工作吧。在找到另一份工作之前, 我就做一下全職「C9」啦...哈哈...在家湊小孩 (路飛蜜柑), 做早餐, 做晚餐...等等等等。雖然沒有了工作會少了很多收入, 相反又要開支, 不過就當是用錢來買昂貴的「C9」假期吧!

今晚同貓爸爸商量過, 他都很支持我的決定, 多謝你, 小朋友的爸爸 :D

1 comment(s):

近排好多朋友都轉工, 我都想辭職, 然後去一頭半個月流浪~~~~~~hehe

By Blogger Ric Tse, at 10:13 下午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