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貓的私家海灘

2006/04/13

未完成的心事

今晚就要去Melbourne。拍直﹑我和達達三人行,租了一架車開車去。車程大概十小時。

Melbourne, 我從未到過,今次的旅程對我來說,除了是渡假外,還有一件未完的心事要做...

我的契婆,和阿公一起長眠在Melbourne。今次去到第一時間我會先去墓園。婆婆生前講過她最喜歡玫瑰,我會給她挑選一束最美麗的玫瑰。

最後一次跟婆婆合照。攝於2003年5月,香港。

1 comment(s):

婆婆好靚...

By Blogger daodaobobo, at 7:18 下午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