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貓的私家海灘

2006/02/13

是日休息

昨日達達的爸爸﹑大哥﹑大嫂和bb 都一起返香港了。拍直也在前日乘早機回港渡假,並為他要作我們的伴郎做好準備..哈哈哈!! 至於達達的媽咪則留下來Sydney至月尾才跟我們一起回去。

咳得很厲害的我,昨日終於忍不住看了醫生,原來我已弄至「上呼吸道炎」這個地步,結果都是開了抗炎藥給我。今天整天在家休息好了,這一排實在是搞得我倒下來了。沒法子啦,誰叫我身子弱。

這一次的病,我發覺真的沒有人問候我一句。我在併命的咳,他們就繼續的聊天。在賭場消磨了一整天(還吸了不知多少二手煙),本來晚飯完畢後心想終於可以回家休息了。誰知有人竟然提意回去賭場再玩。其實那時候我真的很怒! 十個成年人裡面,每個人都只是顧著自己。沒有一個人覺得我病成這樣,需要回家休息的。於是跟他們去Star City一玩就是玩到深夜才回家,而我的頭就好像被轟炸機炸的一樣,痛得很厲害。這些人,很沒人情味。

2 comment(s):

唔...你好似我上年咁呀..!!真係夜晚先會咳得犀利架..!!!不過..你又真係要小心身體呀..你知你..體弱架啦..!!
但我又唔明O勒..你咳得咁利害..無人聽到咩..你咳得更係好鬼鼠啦..!!!哈~~
但放心...無人理你唔緊要..我地理係..關心你..!!!

By Blogger 傻瓜鴨sonson, at 2:47 下午  

有呀, 佢地知道我病呀。但冇理我囉, 只係好小圈子地繼續傾計 (而講d野我又聽唔明)。如果我狠心o的自己開車返屋企, 佢地就要坐共車返去架啦...唉~

By Blogger 沙灘貓~Olive~, at 2:49 下午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