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貓的私家海灘

2006/01/23

婚訊

Richard 要結婚了。昨晚他親自告訴我這個消息,在長途電話裡傾了個多小時。對不起的說一句,這個「蒲精」也竟然要突然宣佈今年七月八日結婚,我的天啊。畢竟,婚訊對我來說太突然了,一時間很難接受他也要結婚的樣子。大學時代的好好朋友﹑媽媽醫生同事的兒子﹑蒲精....算吧,現在只好祝福他。
他已訂了在尖東一間六星級酒店﹑擁有全港最大的ball room擺50圍。天啊,這個簡直就很像他的作風。七月包我機票請我去婚禮? 如果是真的就最好了。呵!

2 comment(s):

咁你既婚期會係幾時?
會唔會係HK擺酒呀?

By Blogger kakaoo, at 3:25 下午  

回安記:
呵呵...三月
香港註冊香港擺 ^0^

By Blogger 沙灘貓~Olive~, at 10:55 下午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