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貓的私家海灘

2006/01/11

夕陽無限好



很難明白,人要作賤自己去到那個地步才能醒悟過來呢?

難道這不是在一百層高樓上行走鋼線嗎?旁人們都為你緊張得淚水也哭乾了,你還仍堅持走下去,要走得更高嗎?我真的很害怕,恐怕終有一日你會掉下來了。我曾幻想,若果有一天你真的跌下來了,我會內疚得要死。悔恨當初你還是走在三十層樓高的時候,沒有好好的拉緊你,把你拉回來。可是,回想過來,我又覺得,既然一個人當初毅然去攀上這條鋼線,賠掉了生命,也便再沒有超生的餘地了。最內疚不過的,那就不是自己嗎?

有時覺得,夕陽無限好。但是黑夜過後,又是黎明。

3 comment(s):

你好喔 :)
我想說,你的路飛和蜜柑很可愛!!

By Blogger kakaoo, at 10:46 下午  

to 安記

多謝你呀^_^
係呢, 你個blog整得好靚bor! *^_^*

By Blogger 沙灘貓~Olive~, at 11:05 下午  

客氣喇~

其實我也是一位痴戀貓咪的傻大姐,
但奈家裡「不准飼養任何動物」....悲!

By Blogger kakaoo, at 1:14 上午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