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貓的私家海灘

2006/01/03

2006年的第一炮

2006年1月1日,天氣炎熱,悉尼氣溫高達攝氏43度。當日,加菲媽來了我家拜訪,還替我家小朋友拍了很多照片呢。











後記: 當日氣溫43度,要是沒有冷氣的話,真的會把人熱死。幸好悉尼的熱不像香港的熱,因此雖是43度也不會像香港的30度那樣大汗淋漓。那一天我們也去了Le Parouse海岸影相,人很多。翌日1月2日悉尼氣溫又降至21度,吹寒風。到了再翌日氣溫又回升至30度,但還是帶點涼意。天啊...這個地球搞什麼的?

4 comment(s):

43度
再加一身厚毛
攞命啊~~

By Blogger daodaobobo, at 2:14 上午  

契媽黎踩場呀~~
小朋友好嗎?

我都開左個blog啦~得閒去睇下啦~
條link係e-mail簽名有~

good day啦~

By Blogger Mika, at 3:18 上午  

你對仔仔真係好活潑精靈, 但係好似愈黎愈大隻,會唔會變成 "我為貓狂"入面o既加得利奧?>.<

By Anonymous 匿名, at 12:44 下午  

duck e la ^^
www.xanga.com/hmhf92

By Blogger Hilda broketail, at 8:12 下午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