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貓的私家海灘

2005/08/22

Blog Tag

Ric. 馬城傳給我的, 多得他! XDDDD


Blog Tag遊戲,規則很簡單,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在文末附上這五個人的連結,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下:「哈哈!你被貼了。」(哈哈是我自己加的)。這五個被tag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引用(並附上連結)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裡傳來的題目(這時候「引用」功能就很好用),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如此繼續下去。

遊戲規則::Game rule
1.被貼後,請寫5項個人怪癖
2.然後請再轉貼5個人

---

1) 潔僻! 潔僻! 潔僻! 入屋一定要勁洗手 (無論在別人家或自家)。

2) 覺得錢是世界上最污糟的東西之一, 掂完錢一定要勁洗手 (在家裡一定要)。

3)洗完面一定要用指定牌子的抹面tissue抹面, 因為抺面布是不衛生的。

4)摸完門鎖一定要洗手。

5)喜歡和有"lai" pat pat 習慣的貓地們KISS!!!

---

里斯
傻鴨"son"
cym
Siu Fu
tattat

2 comment(s):

其實呢..個遊戲係點玩架..點樣加link架..!!!又點樣...去用引言呀..!!!我唔知點樣架..教下我啦..!!!

By Blogger 傻瓜鴨sonson, at 11:04 上午  

to siufu

鬼叫我blog友不多, 你又係我其中一個...我是但send左五個出去就算架啦...XDDDDDD
算你唔好彩被我點中 XDDDDD

to 傻瓜鴨sonson

遊戲玩法: copy 我文章的上半部份到你的blog, 然後寫下五項個人怪癖。最後加上五個blog友的link. 如果冇五個嘛...那就算吧...

By Blogger 沙灘貓~Olive~, at 12:49 下午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