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貓的私家海灘

2005/07/10

回到球場

今日一家人又一起出發到球場。
沒錯, 是棒球場, 我把我部份的童年花在棒球場上。今天是回去看看老朋友。
看見麥生,范生, 從前隊友 Peter (做了教練), 從前打沙田的全志偉 (現在做了香港隊主投手), 從前打第一屆Giants 的 Raymond。我記得的, 是這幾個。
很高興, 第一次去晒草灣的棒球場, 那是一個正規的成棒球場, 去年的五月份才正式啟用。我們棒總由93年成立以來, 一直都夢寐以求一個正規球場。等了十一年...
和麥生傾了很久, 亦都拍了很多照...因為第一次帶我的新相機FZ20出街影相, 特別興奮!! 今次拍了很多照片, 不算是拍得很好, 總好過爸爸們拍的吧...這次可給爸爸的《上壘》一些新鮮的照片了!
下星期日會有決賽, 萬歲!


2 comment(s):

今天很好天呢~ 天色很藍啊!

你喜歡打棒球? 很厲害呢~ 一向覺得棒球這種運動很難很高深, 我在電視上看過幾次, 連規則也搞不懂呢(蠢)

By Blogger Ric Tse, at 1:47 上午  

to Ric,

我從小就很喜歡棒球, 從前未有正式場時, 打棒球的小朋友只能每星期天租用英皇佐治五世書院草場。有日本﹑韓國﹑美國﹑香港不同國家的小朋友混在一起打球, 無分國界﹑無分性別, 打球就是我們的溝通方式。家長們在旁吶喊座威, 即使是媽媽們也要學懂看球呢...親子活動一樂也。真的很懷念那個在草場上奔跑流汗的童年 ^_^

By Blogger 沙灘貓~Olive~, at 2:30 上午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