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貓的私家海灘

2005/07/05

有相睇!!

這裡是上次去哥哥屋企影的相↓ (按圖可放大)
人物有: 爸爸 (由頭到尾都酒不離手-.-)﹑媽媽﹑伯父﹑娘娘﹑六伯父﹑家姐﹑姐父 & 哥哥。當然還有我(拿相機)。這裡是一家人, 除了姐夫和六伯父之外, 全部人都有份湊大我, 因為我們從前是住在一起的。 我們一家人傳統的溝通方法是: 抽煙 (雪茄) 和飲酒。



←這支是我在澳洲Hunter Valley 帶過來的紅酒。

1 comment(s):

那可是我哥哥的家...
我家也有花園的...^^

By Anonymous 匿名, at 3:53 上午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