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貓的私家海灘

2005/02/25

又是五個傻婆呀

今日五個傻婆又聚在一起了, 目的地是Mika的老家。由於沙灘貓要上班, 所以只可五點半下班後才到。Kidy, Carman, 和 Cora 在下午已經在Bondi Beach 游完水後到Mika家洗沖了....
嘩~Kidy晒黑了呀...hahahaha....
她們四個傻婆一早便在玩焗日本cheese cake, 我到達後, 她們啦, 立即在開台打麻將了啦~ 我又不懂打, 所以只好在看DVD啦...看了很多次Hacken+Joey拉闊音樂...hahaha...很開心, 氣氛很好呀!!
之後到八時多啦, 我們便開始煮飯吃, 嘩...Mika弄的生菜包很正哦, 比酒樓弄的更要好...之後有很濃的雞湯, 還有我一生人中覺得最好吃的蒸蛋...嘩...我們五個人都吃得呆了 O_O"
最後, 我在便拿一早弄好的cheese cake 來吃...嘩~~~~很很很好味呀~~~~~~
我拿了四份三個回家...嘻!

很開心呀, 不過很掛住達達貓, I love you 達達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