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貓的私家海灘

2005/02/13

鬧市巡遊

今天我跟達達去了市中心代表澳華公會參加巡遊, 情景十分頂盛, George Street 至唐人街一段路封路來配合巡遊。我今年是第一次參加這類巡遊所以覺得很好玩...而且我是列在最前排拿著會旗之一的..哈哈...很過癮 XDDD



*****

遊行過後, 又是和達達一家人吃中午飯啦, 然後達達的媽咪和婆婆來我家坐, 婆婆很喜歡路飛, 因為他很乖嘛....整天也伏在婆婆的腿上。婆婆還想佔有我的路飛呀...她想把路飛帶回家養呀...當然不能啦, 路飛是我的命根嘛....haha....
之後我們四人去了家附近的 Maroubra 沙灘, 影了些相...


接著我們又出city, 十個人一起去吃牛扒...正 ~
晚飯後, 就是去Double Bay 十人吃一個超級無敵勁大雪糕...hahahaha...



最後呢, 達達爸爸和大舅父送我回家, 當然, 也順道來探探貓地啦...
後天, 達達爸爸﹑三哥和婷婷便要回港了, 我想也要在香港才能回面啦...take c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