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貓的私家海灘

2005/02/24

好開心去探加菲啦

今天下班後Mika來接我到Kidy家玩, 因為Kidy有個兒甥女和一個朋友前天從香港來住在她的家, 那正好呀, 我又可以認識新朋友啦~

我們五個女生一起焗蛋糕, 因為cora從香港帶了一個弄蛋糕機來, 於是我們焗了Chocolate mud cake 和一個 Lemon Pie...好好好好好味呀 :D

在焗蛋糕的時候, Kidy 替我和Mika剪了頭髮...哈哈...我們現在三個的髮型都是一樣的啦....真的很好笑....

今晚真是很好玩, 明天我們五個又會聚在一起, 到Mika家玩煮飯仔啦....

很多謝今晚Mika車了我, 和買給我和貓貓的手信啦...明天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