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貓的私家海灘

2005/02/14

情人節的生日party


媽媽們一起抱著生日的小朋友們吹蠟燭


二月十四, 情人節, 但, 情人不在身邊。。。
達達的爸爸因為二月十五日要回香港去, 所以當晚他要帶達達去和哥哥等人去見一個工作伙伴, 我也很體諒, 沒所謂啦, 這個所謂節日都是些外表的東西...

哈哈哈...二月十四日嘛, 除了是情人節之外, 還是我大兒子路飛和契女毛毛的生日, 是大日子啊~~一家五口竟然有兩個是同一日子生日, 我們當然要大肆慶祝一番啦 \(^0^)/ yeah~~

當然我們請了囡囡maggie上來我家一同慶祝。我們有pizza, 燒雞翼, 蒜茸包, 汽水...三個女孩子吃得很飽呀, 還一邊吃一邊看多拉A夢翼之勇者劇場版...我們三個都各自有男朋友, 無奈這天晚上我們三個desparate housewife在替小朋友們慶祝生日....真有點兒像"冤婦"的感覺 一-一"

吃飽後, 我們和小朋友們影了很多相呀, 我已經把相片upload 到 http://hk.photos.yahoo.com/imbeachcat 的相簿, 朋友們不妨去看看吧...

壓軸好戲, 當然是生日蛋糕和吹蠟燭啦~ 在那個長長的 Tiramisu 蛋糕上, 共有三支蠟燭, 一支是路飛的, 代表一歲, 兩支是毛毛的, 代表兩歲...我們先影了一些相, 然後就是唱生日歌啦~ Happy Birthday dear Momo and Luffy.....Happy Birthday to you....生日願望當然是貓地身體健康啦...最後, 我和ceci代表兩個壽星仔和壽星女吹息蠟燭...yeah~ 好開心 ^^

路飛﹑毛毛, 生日快樂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