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貓的私家海灘

2005/02/10

雞年的第二日....

今日都是照常上班, 不過早上八時多正剛剛步入公司的時候有某人send了一個可惡的 sms 來說他今天要去Gold Coast 玩...可惡~~我對著我亂亂的書桌嘆了一口氣, 然後照常沖了自己一杯不甜不濃的奶茶....幸好, 書桌上路飛和蜜柑的照片在默默的鼓勵我~我又不自禁望著他們發了一分鐘的呆, 一邊喝著我的奶茶....

明天達達和家人便會早機回到悉尼, 我也會開車去機場接他們, 因此我已預先請了兩個小時的假。今天工作都算可以啦, 有些少忙, 加上send去文萊的幾百件貨又要我點算, 令人有些煩躁~~原本點貨些工作都不是我做的嘛...氣死人 !!

明天要遲上班, 所以今天便留在公司加班到六點半, 希望盡量把明天早上的部份paper work 做起...明天晚上去達達的婆婆家吃飯拜年, 星期六會去藍山short trip...

George~牠死了, 在年三十的那天在家裡熱死了, 不過Georgina還活著...很可憐, 最可憐的是小Billy, 聽說那天晚上, 他們一家人在後花園舉行了簡單而隆重的葬禮, Billy 掘了個小洞, 然後把George和牠生前最喜歡玩的玩具一同埋葬了...Rest In Peace George~~

好掛住達達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