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貓的私家海灘

2005/01/29

Happy Birthday Girl ^^

今日我生日呀~ 好開心。在這裡我首先要特別多謝拍直今天陪了我們一整天, 又做司機又拿相機, 我知道他最近要面對很多困難, 心情一定不好過, 但也願意白白花了一整天時間來陪我, 很感激他。

好好...說說今天發生的事情吧。首先一早, 我們去了澳華公會聽了一個年宵義工training消磨了一整個上午後, 便去了吃lunch, 有拍直,Florence, Patricia, 仲有達達。Lunch 之後, 達達他要回公司, 我和拍直便去了買電話線, 因為家裡兩條電話線都便主子們咬破了, 不能再上網。直到四點鐘我們三人去了Greenbox 唱K 。之後呢, 我們趁天還亮, 去了The Rocks 影了很多相呀, 很開心, 因為我可以和達達多影一些二人照片嘛~ 全賴我們有拍直拿相機...hehe...真不好意思啊~
後來在The Rocks 我們去了吃Pancake的地方晚餐...哈哈 ^^
晚餐過後便一起來我家切蛋糕, 不過首先我們玩了Truth or Dare 的層層疊, 開心到爆啦。經過這次遊戲後, 我發覺達達是奸的 一_一" 哼!
好了, 壓軸好戲是當然切生日蛋糕啦。超開心呀, 有後吹蠟燭又有禮物收^^
拍直嘛, 送了我陶吉吉的新的album 太平盛世, 之前已經很想要啦, 好在沒有買hehe :) 至於達達嘛, haha....他送了我一個貓貓咕o臣 \(^0^)/ 超~~~可愛呀! 我會晚晚攬著它睡了 :D 很喜歡這個禮物!很喜歡...很喜歡!
今年的生日過得特別難忘呀, 多謝你, 達達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