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貓的私家海灘

2005/01/10

失眠

估不到我這個數三秒便可呼呼入睡的人昨晚經歷了慘痛的失眠 一_一"

深夜一時入睡, 四點半 (其實應該是睡得最甜的時候) 竟被一些怪聲吵醒了。什麼怪聲嘛? 就是一些...一些...可怕的"咭,卡...咭" 的聲音, 很可怕哦~ 在那裡傳來? 應該就是在房間內吧...我立即整個人都驚醒了, 但害怕得很, 所以只好面向牆壁, 不敢望那面鏡子...真的很慘痛, 終於, 我大約六時又再次入睡, 但好景不長, 因為六時四十五分那個可惡的鬧鐘便響起來了。這一個多小時的失眠過程我覺得比任何事都要痛苦....要命~

明天便是 esther 的婚禮, 雖然要上班不能出席結婚儀式, 但也總算可以出席晚宴...好, 我今晚要早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