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貓的私家海灘

2005/01/14

就快熱死啦~


因為太熱要睡在sink盤的蜜柑

原來真的很熱~ 昨晚還在嘲笑在投訴天氣熱的人, 我說: 『呀~我住在這裡還很涼爽呢, 有點冷~ 我一點也不覺得熱, 你們在說什麼鬼話? 』今天, 我要認輸了—真~的~很~熱~呀~

公司很多事要做, 永遠不能做完, 所以今晚也決定只做到五點半為止, 留到星期一做繼續吧, 可惡~

很多謝阿jon, 今天回家後發覺家裡有點不同了...起初以為有賊入屋, 再看, 我想一定是曾經阿jon 來過我家做家務, 他替我家吸塵和好像整理了一些東西....還給毛毛添了些糧, 和在廳中放了一把風扇給三貓們享用然後又悄悄的走了...嗯~ 不錯不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