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貓的私家海灘

2005/01/19

懷念你, 蝙蝠俠 Tobby



很傷心, Tobby 於昨日因意外離開了。得知消息後, 很心痛, 哭了一輪....為什麼會這樣的? 我相信Tobby 的媽媽一定十分十分難過, 希望Kenus不要太過責怪自己, 意外真的很難完全避免, 就是開一開窗那四五秒電光火石之際, 貪玩的Tobby 便從28樓墮下。
回想起初 Kenus 只是有Yuku一隻貓的時候, 就是考慮了很久才決定從文太狗場收養Tobby 回家, 對Tobby 無微不至。從起初Yuku 很害怕Tobby, 至到後來成了好朋友, 我覺得這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所以因為這樣, 我便把路飛蜜柑帶回家, 希望他們也可以像Tobby 一樣, 帶給我們新的歡樂。
Tobby, 雖然我們沒見過面, 只不過, 我是一直默默的看著你長大, 我可以保證, 除了路飛他們以外, 你就我最疼愛的一隻貓之一...我尤其喜歡你那蝙蝠俠的模樣, 和你有禮貌的性格...姐姐真的很痛心。
你要去彩虹橋快樂地生活啊, 那裡有我們很多貓咪朋友, 將來姐姐會帶著路飛和蜜柑和你一起玩的...安息吧~ Tobby 小朋友, 我們再見...

2005年1月19日

沙灘貓, 路飛, 蜜柑 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