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貓的私家海灘

2005/01/08

說鬼故

美好的星期六就是這樣完結了...
很久也沒有好好地睡過啦, 作晚的 party 搞到很累, 雖然身體很疲憊, 星期五晚嘛, 怎麼可能不夜睡呢? 所以呀, 今日睡到下午一時才起床...真爽!
起床後嘛, 都是無無聊聊啦...一齊天也在看青出於藍...
路飛今天很乖, 陪媽媽一起看電視, 不過蜜柑小朋友便有點頑皮了, 搞來搞去坐不定...
今晚過了一個很恐怖的晚上—一個人獨自看鬼片...嘩~~~~我做了一件十分錯的事啊...但影片一開始又不想把它停下來, 惟有硬著看吧...
鬼片總算辛苦地看完了, bernard 又打來跟我說鬼故...天啊, 雖然之後心情平靜了, 但總是一個人嘛....我現在後害怕我身後的那面大鏡子。我真是個大白痴.....一_一"
希望今晚不要發惡夢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