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貓的私家海灘

2005/01/21

交通意外

不是我, 是Bernard...今早上班時還跟他在sms, 他還在鼓勵我什麼什麼的, 下午二時許, 收到他一個sms: I had a car accident...

他....炒車。呯澎!

就是呯澎一聲沒錯了, 是他的錯撞向了前面的車子, 對方司機是一個大肚婆, 幸好沒有任何受傷, 但是他的私家車頭聽說撞得很厲害, 要花很多錢修理 :(

Bernard 也幸好沒有受傷, 只是在推開損毀的車頭時, 手指被玻璃割破流血了:(

由於他跟Patrick在一起, 我下班後趕回家然後駕車出city去會合他們, 看到他很精神我便安心了....之後我們一行人去Parramatta吃晚飯, 然後去看歌唱比賽另一場semi-final。看看那四個會入圍將會成為Bernard 在三十號晚決賽的對手。可是呢, 他自己本人說: 沒有一個是我對手。那好吧, 看看? 哈, 真的沒有人是對手他吧? 三千元獎金一定要拿到手噢, 用來修理車子嘛....你一定要加油哦!

最後, 我把自己的車子借給Bernard用, 沒所謂啦, 反正我自己還有另一部車子, 他沒車用沒有腳很可憐的~

拍直今晚他告訴我昨晚跟女友說分手了, 不要太難過啦, 我會支持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