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貓的私家海灘

2005/10/07

沒有貓的日子很難過

回來香港才四天,已經覺得生活很灰。灰,因為沒有貓。

無論這個都市有多麼的花花世界﹑物質引誘...閃亮的霓紅燈﹑廣告牌﹑電視電台的廣播﹑地鐵﹑人山人海......一對對的情侶﹑一堆堆的中學生﹑一群群的上班一族...響過不停的手機鈴聲﹑PSP 遊戲機﹑插著ipod的人...

很累了...

我很想, 路飛蜜柑在我身邊。

路飛蜜柑, 媽媽很掛念你們啊~

3 comment(s):

八妹: 我可以做出租情人~ >3<
當然, 我無得同路飛蜜柑比啦, 但都好過無啦~~~

By Blogger Ric Tse, at 3:20 下午  

思貓症發作...

By Blogger daodaobobo, at 12:03 上午  

ric:
八妹, 你個馬城成日收埋你既 >.<" 快d叫佢交貓呀豈有此理!!!!! (細細聲:不過呢, 我o岩o岩去完探13隻貓啊~呵~)

豆寶:
舉頭望明月, 低頭思我貓...

By Blogger 沙灘貓~Olive~, at 12:40 上午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