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貓的私家海灘

2005/10/02

又再回到老家

我終於到香港了...唉~ 首先講講昨日在悉尼發生的事情:
我和達達原本是晚上十時的飛機, 那麼在去機場之前就和拍直等一行五人去唱K...由中午二時唱到六時。
六點鐘唱完卡拉ok後, 拍直送我們回家拿行李, 打算上去待一會兒便出去晚飯了。拍直把新買不到三個星期的車子泊在我家大廈門口, 然後坐lift上去了。一進家門, 我們聽見樓下拍直車的alarm突然在叫, 心感不妙, 於是下樓去看看。怎料, 嚇發現車子的前蓋被撼毀了, 而且傷得頗厲害。我們知道, 一定是剛才泊在前面的小型貨車倒後時大力撼到拍直的車子, 然後不顧而去。因為五分鐘前才清楚看到貨車停在前面 (我們留有足夠的空間給貨車出車)。那個司機正一PK, 我很嬲, 竟然又再發生hit and run 的事情。我也很過意不去, 紿終是因為拍直要車我們去機場才會發生...不久前拍直妹妹的車才被偷去並且給燒掉了。禍不單行...拍直, 很對不起呢...希望這個是破才擋災啦。

好了, 現在總算又回到香港。和達達撘了9小時的飛機, 本應9小時也不算太長啦, 但我們早上5:20到香港後, 一直到現在 (晚上) 沒有休息過。在飛機上又只睡了兩小時而已 (嘻~我在飛機上看了《電車男》)...香港, 很熱...熱死了。很累, 累死我了...今天一整天都跟爸媽一起去跟親戚吃飯...不理啦, 我要去睡一睡, 否則會暴斃的。

2 comment(s):

恭喜恭喜!剛剛睇到你返嚟係預備結婚既事情,一定係忙到嘔。幾時好事近?要多休息, 否則好似我咁....一個熊貓新娘...


songchu

By Anonymous 匿名, at 2:24 下午  

songchu,

Thank you! 結婚係出年三月, 所以而家要準備0的野啦...始終人不在香港係麻煩0的 :p

By Blogger 沙灘貓~Olive~, at 1:43 上午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