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貓的私家海灘

2005/02/08

年三十晚

今晚年三十晚, 當然要一大家小食團年飯啦...很久沒試過三母子一起吃飯了。所以, 今天下班後便去了買材料煮一頓好的給兩個小寶寶吃...買了Snappy Tom啦 (高級三文魚和完隻蝦肉), 和一些新鮮雞肉。
回家後先煮好自己的晚餐, 然後便煮小朋友的晚餐, 我們一起吃團年飯 ^~^

看見我的小朋友在長大, 蜜柑不知何時開始學會像真的貓在喵言喵語...而路飛王子的身形便是越來越胖 一_一"

我真的很愛兩個小兒子, 如果有人要欺負他們, 我可是會用我的性命跟那人拼過!

****

說回這兩天的事, 昨天晚上跟達達和家人吃韓國燒烤, 然後再到Wenthorth Park看賽狗。而今天一早達達和家人要去Brisbane 玩幾天, 所以我們早上四點鐘便起床出發去機場...至於我, 因為請不到假所以便只好留在悉尼了...今早送了他們到機場後便獨自會家睡覺, 七點又再起身上班 一_一" 真沒趣.....哼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