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貓的私家海灘

2005/02/06

年宵市場 (2)(3)

年宵市場重頭戲在星期六日, 天氣很好, 吸引到很多人前來。達達負責搞的這個project對他來說是很重要, 所以他花了很多心血去plan這個market, 可惜他在最重要的時刻病倒了, 幸好, 這裡還有很多人幫他忙, 所以這三天的花市他到可以在六七時離開...
我做義工的工作, 就是在澳華公會的攤位幫手"吹揮春"...哈哈....就是啦, 有幾位老人家義工寫揮春, 然後我的工作便是用風筒把墨水吹乾....
我的工作就是這麼簡單, 不過我可是由早上趕到六點呀, 要站在也很累嘛....
這個揮春攤位其中最幫得手的當然是拍直囉, 他真的很賣力地去做, 而他的工作就是打點一切翻譯的工作啦, 登記啦, 收錢啦, 招攬客人啦....如果沒有拍直, 這個攤位可能不會有這麼多人來幫襯...
這幾天, 最辛苦的都是達達啦, 帶著病整個場走來走去, 第一晚他還累得偷偷地嘔了出來, 慘慘...
今天和昨天花市過後都是跟達達的家人一起吃飯, 今晚還去了金唐吃龍蝦呢...嘻嘻 ^^
晚飯後, 我和達達, 和達達的哥哥和阿嫂, 四人一起去遊車河。我們先去了看The Rocks 的夜景, 然後再去Bondi Beach。之後他們到我家探訪一下小朋友們, 因為達達的哥哥也是愛貓之人嘛...
我今晚發脾氣了, 很久也沒有發怒, 因為我看見家裡竟然有小強, 而且還是一大一小的。我家由搬入至今從未見過有小強, 不明白一來便來兩隻。所以我立即聯想到應該會是ceci一個朋友的行李今天開始暫放在我家一個多月, 而他家是有小強的....明知我的死對頭是小強嘛...今晚一定不好睡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