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貓的私家海灘

2004/07/19

兩個小鬼



青椒的抑鬱病看來是和兩個八厭小鬼有關, 因此我也把青椒送到隔鄰的朋友家暫住。雖然是陌生的環境, 總好過終日鬱在家裡渡日。果然, 昨晚的一試很成功, 青椒在朋友的家的確變回了一隻「貓」, 看來心情愉快了很多呢...希望他不要給人家帶來麻煩就好了~

兩個小鬼不知自己給哥哥帶來了這一切的麻煩, 還終日無比快樂地玩個痛快...昨天呀, 我在客廳吃東西的時候, 頑皮的路飛又慣常地跳到我的腿, 怎料腳站不穩, 一下失足時抓住我的膝蓋, 他那尖銳的指甲給我抓出幾條深深的血痕, 還不夠, 再多加幾抓用力的, 來回來回的抓爪....我的天啊, 我當場慘叫, 血流個不止, 現在那些傷痕還在作痛呢...

我現在很討厭那些行路時會失足丟下來的貓, 而且在下墮時還要抓抓抓抓著些什麼的。失足便是失足啦, 幹嘛要死抓著不放 >.<
(我當然是開玩笑耶~ 我就是喜歡路飛那副「抵死」的德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