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貓的私家海灘

2004/06/03

青椒



為何會是青椒?不是薯仔﹑紅蘿蔔?我也不知道…嘿﹗ 不要問我﹗
青椒他很有一套自己的生活哲學﹐嗯‥怎樣說呢?每天二十四小時﹐起碼有十五小時睡覺﹑六小時對窗發呆﹑其餘三小時用來玩﹑吃﹑痾﹑整潔身體…
兩位小朋友未加入以前﹐我每天起碼花一至兩小時跟他玩耍。玩什麼嘛?都不外是拋球﹑捉迷藏之類的遊戲﹐而每次玩耍完畢﹐我都會把自己弄得渾身大汗﹑筋疲力盡…可是兩位小朋友加入之後﹐對於這些會損害自己老大形象的幼稚行為﹐青椒一概不做﹐至少我把橡皮球拋出去的一煞﹐衝出去追的一定不會是青椒。那麼究竟是他追不上兩位小朋友?或是他開始覺得這是愚昧的玩意?那只有青椒自己才知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