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貓的私家海灘

2004/06/05

香橙味 — 蜜柑



如果有看日本卡通片貓貓日記﹑便知道主角是一隻會說話的橙色貓﹐叫蜜柑。小時候十分喜歡看﹑所以印象很深刻。在決定為青椒加添一個小弟弟之前﹑心裡已經有一隻理想的貓 (dream cat)—就是一隻橙白色的貓﹐而且暗地裡已為他將來起名叫蜜柑。可是我很相信緣份﹐所以並沒有太刻意的去尋找這一隻dream cat﹐相信有一天他會突然在我面前出現﹑我深信著…
終於﹐在今年四月中﹐我開車路經一間獸醫診所﹐就在那一天﹐我遇見了蜜柑…那時候﹑他只得六個星期大﹐獸醫說我暫時還未能把他帶回家﹐我便惟有懷著興奮的心情等待一個星期後接把蜜柑接回家…
蜜柑初回到家的時候﹐還是帶有些小病﹐而那時候﹐路飛也是剛比蜜柑早幾天來到我家(年紀比大蜜柑兩個星期)﹐所以要把蜜柑隔離﹐不得和其他貓接觸…可憐的小蜜柑很想走出籠外﹐慘得在吱吱吾吾地叫…而我的心情也不得好過…
現在﹐蜜柑很健康地和兩位哥哥一起生活﹐看到這小鬼那樣地天真無邪地玩耍著﹐感觸良多…我一定要給他一生幸福!

蜜柑小檔案:

出生日期:04年3月7日
品種:Domestic short hair
性別:男仔
顏色:橙白色虎紋
性格:斯文有禮﹑好奇﹑八掛
最討厭:洗澡﹑風筒﹑剪指甲
低死性格:模仿力強﹐經常模仿路飛哥哥玩玩具的方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