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貓的私家海灘

2004/06/07

嗲貓



路飛雖然是家中小霸王﹐可是說到嗲功﹐他是最了不起的。他嗲我的程度﹐可以到達當我正走路的時候﹐抱著我的腳根不放的那種﹐意思是: 媽~我要抱抱!!
要是我樽下來﹑他多數會跳上我的大腿﹑然後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表示很滿足, 再用頭來回頂我的手, 示意要我摸摸他…
路飛除了嗲﹑還是一隻很 Talkative (愛說話) 的貓。他可以無時無刻見到我都會喵~哇~嗚~嘰~吱~嘰嘰~這樣地叫…至於他叫什麼嘛? 還有待我去研究研究…
最近天氣寒冷﹑路飛很喜歡趁我坐著的時候﹑問也不問地跳上我大腿‥然後抬頭望著我叫兩聲﹐再打一個貓餅呼呼入睡。拜託! 他一睡便會睡上一小時﹐害得我一小時要坐著同一個姿勢不能彈動﹑不能上廁所 >.< 喲!! 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