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貓的私家海灘

2004/06/03

片言



從來都不曾想過生活空間裡會存在貓這種動物…直至青椒的出現﹐把我整個生活都改變過來。記得小時候家裡確實有養過一兩頭貓﹐對他們的記憶似乎是很矇糊。貓嘛?也不外如是吧了‥狗比貓好得多了﹑吧?
去年﹐因為一位台灣朋友要回國去了﹐不得把貓帶走﹐於是我便成為了青椒的主人了…噢﹐不是呢﹐應該是反過來說: 於是青椒便成了我的主人了…
至今﹐除了青椒﹐家裡還有兩位新成員—路飛和蜜柑。由幾個星期大細小脆弱的貓b﹐一直看著他們漸漸長大﹐當中確實是付出了很多…我希望三個小朋友能夠健康快樂地長大﹐而能夠作為他們的媽咪﹐是我很大榮幸。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