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貓的私家海灘

2005/10/12

美食恐懼症

我是一個不折不扣很不會吃的人。從何見得?我最害怕的食物如下:

蟹(任何品種的蟹,大閘蟹聞到即嘔)﹑海參﹑海蜇﹑鱔﹑魚(近年勉強吃了一點,但每吃完三小時內都很想嘔)﹑魚翅(吃得很勉強,假的翅我倒喜歡吃)﹑蠔(生和熟一律拒絕)﹑蝦醬﹑鹹魚﹑任何內臟及豬紅(牛柏葉除外)﹑任何動物的舌頭﹑燕窩(勁怕食燕窩,想起也想嘔)﹑雪蛤膏﹑田雞﹑賴尿蝦﹑田螺及任何螺類........(還有很多奇怪的食物)

最愛吃的類別:
菜!!!!!其次是雞﹑牛﹑豬。

記得小時有一次跟爸爸和他的幾個伙伴去鯉魚門吃海鮮,六七個人吃了四五千元(很多年前),但我謹記得我只吃了大量的椒絲腐乳炒通菜和白飯。

幹嘛!? 自小有皮膚敏的人即使到長大了痊癒了,口味也不能改變--嚥不下海鮮的事實。

2 comment(s):

真可惜...生蠔, 簡直係宇宙間最正既食物

By Blogger Ric Tse, at 1:16 上午  

你個list內,有很多令我諗起都想嘔. XC~~~~
不過果中都有幾款係我既至愛.

By Anonymous 匿名, at 5:14 下午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