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貓的私家海灘

2005/09/10

另一個空間的未來

明天便會是911 發生的第四個年頭。想起當年我在美國田納西州工作 (工作的地方非常接近Fort Campbell-一個軍事要地, 也十分接近一個核武工場), 因為911的發生, 我原本沒有打算離開, 但因為身在香港的父母實在太擔心所以苦心要求我離開美國。就是這樣, 我便很偶然地移民來到澳洲, 開始了新的生活。我在澳洲完成了學士學位, 更加意想不到地完成了碩士學位。在生命中遇到路飛蜜柑, 和他們的爸爸...

如果沒有911, 我沒有離開美國, 「我」又會是怎麼的「我」呢? 可能「她」在另一個空間過著另一種生活..也說不定。

以前在Nashville的家, 住在二樓, 有綠色蓬的窗口是客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