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貓的私家海灘

2005/09/06

王子和孤兒

我經常說, 路飛是一位王子。他一出世便是在貓貓牧場過著宮廷式的王族享受─吃得飽﹑睡得暖﹑玩得高級。有御醫為他每日檢查身體, 確保他的身體健康。在溫室出世的路飛小王子是在眾兄弟姊妹之中, 顯得比較突出的一個, 所以他來了沙灘貓的家。

我又經常說, 蜜柑是流浪貓之子, 他的生母從前在街上流浪, 過著一些在垃圾堆裡找吃和在車底下找避雨的日子。有一天, 她意外地懷孕了, 在缺乏營養和照料之下, 在街上的角落誕下了蜜柑和他的兄弟。不久的後來, 她因無力照顧生病的小孩竟然把他們掉棄在街上。在小貓們出生的第六天, 有一位好心人把他們拾起送到附近的獸醫診所。蜜柑住在獸醫那裡的第五個禮拜, 給路過的沙灘貓收養帶回家了。

從此, 王子便忘記了自己是王子, 孤兒也忘記了是孤兒, 開心快樂地過著幸福的生活了。


小王子路飛




蜜柑BB時候在獸醫診所與兄弟的合照

3 comment(s):

呢篇寫得好.

By Blogger daodaobobo, at 12:28 上午  

好幸福, 好甜的一篇文字

By Blogger Ric Tse, at 12:34 上午  

王子忘了自己是王子;孤兒忘記自己是孤兒。寫得好美~

By Blogger Unknown, at 10:11 下午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