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貓的私家海灘

2005/11/24

傷心﹑傷心﹑痛心。

蜜柑

交代事情:
蜜柑病了。身體有少少毛病。其實,到現在都不知是否有病了。大概要觀察多幾天。
昨日我大約五﹑六時許,我發現蜜柑右前手內則關節的位置,有一個面積大於五元硬幣的地方沒有毛了。一看之下,很像是自己咬扯自己的毛,光禿禿的,又有一些口水的濕。初時,我並沒有太著緊,選擇了繼續觀察。到了晚上九時許,我又去看看蜜柑小手,發現他原來一直在同一處位置舔毛。我即時打電話給香港做獸醫的契家姐問問,她說,如果看似不像皮膚病,那便可能跟情緒有關。叫我給他帶上飛碟。但是,我沒有。

到了十點,我打了個電話給香港的Mika,她說在我家附近有一家獸醫診所是開到晚上十一時的。我豪不猶豫地跟男朋友開車趕住前去。結果,獸醫也看不出是皮膚病,更加應該不是蟲咬。也許,是跟情緒有關。因為獸醫也看得出蜜柑是個大情大性的小朋友,很喜歡表現自己,所以,over-groom了也不定。獸醫給他帶上了飛碟,又給他開了支藥膏搽一個星期。回家後,蜜柑小朋友很不習慣飛碟,垂頭喪氣。但不久,他又活躍起來,跟飛碟合體了! 今日,他又跟平時一樣跟哥哥玩打架,在家裡跳上跳落。但每看見他那個傷口,都覺得心痛了



八妹

今早, 得知八妹離我們而去的消息。很傷心。馬城,你不要自責了。八妹有了你和你的家人,就成了她生命中最寶貴的經歷。不論從前有多苦,你們已把她的苦抹去。祝福八妹,願她在彩虹橋快快樂樂地生活。

5 comment(s):

真係要講,珍惜眼前貓.
我都要好好攬住Kelly了~

By Anonymous 匿名, at 12:00 上午  

昨夜知道八妹的事,一訓落去床有一種悲哀之感如潮水般襲來…

By Anonymous 匿名, at 3:27 下午  

祝飛碟柑早日康復!

By Anonymous 匿名, at 7:17 下午  

希望"飛柑"無事啦..!!!^o^

By Blogger 傻瓜鴨sonson, at 8:24 下午  

沒有流血就好了.
祝蜜柑早日康復.

By Blogger daodaobobo, at 9:28 下午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