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貓的私家海灘

2005/11/19

失而復得x2

今天一早出門時發覺籥匙不見了。怎麼辦? 不見了就是不見了啦, 無論我往那裡找都找不到。那麼...難道是我在街外的那兒跌了嗎? 記不起!! 於是我試過打電話去前天晚上吃過飯的餐館, 也是沒有....因為這幾天我也沒有用自己的籥匙開門, 所以其實不為意自己何時跌了籥匙..... _| ̄|○ 很失敗|||

不理了, 出門還是要出門。中午的時候去了驗眼, 在那裡我把我的Medicare card (醫療卡)交給助理員後, 那個助理員竟然把我的卡弄不見了。怎可能??? 那個counter 不大, 往那裡找也找不到耶~~找呀找, 所有店員都一起找, 找了半句鐘.....忽然我記起當時曾有一位客人在counter 那裡結帳, 會不會是那位客人吧? 打去他的手機問問, 結果, 就是那位客人把我的卡不小心帶走了。等了20分鐘後, 那位客人終於能趕回來把卡還我。

回家後, 仍是不繼找我的籥匙, 因為籥匙除了是家裡籥匙之外, 還有車匙, 大廈的security scanner, 我的512MB USB Stick....不見了的話.................. _| ̄|○ だいへん!! 要花很多錢, 還要把家裡的鎖都換過。

找了一小時, 我覺得很沮喪, 誰不知...那個男朋友就是很不經意地在那個我找了一千次一萬次的地方, 拾起了我的...KEYS...!!! 怎麼可能!!

~完~




昨晚玩電腦時偷拍的照片↓
兩父子竟然....(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