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貓的私家海灘

2006/11/07

新的趣味

自從買新屋的事情逐漸步入最後步驟後,我們的注意力開始關注到裝修和買新家俱的事情上。

一日到黑自不然就會想起房間要換木地板的事情,雖然約好了今個星期六去選木,畢竟覺得太興奮了,很想快點到星期六。

上星期也到大型家具廣場選了一張床,還有看中了一套沙發。浴室的花灑我又看中了好幾個款式...

家具要買的其實不多,主要缺少的必定要買,但大多數的還可以繼續用。我想遲些再儲多一點銀兩再換家具也無妨。另外還要開始著手整理花園和鋪地磚的事宜了,花園不細,所以要花的錢相對地多,不過倒是一個趣味。

聖誕節快到,貓爸更說到要買一棵聖誕樹放在屋外,還要掛很多聖誕燈式...看來這個倒有點不切實際。

很快便要開始供數的生活了,以後很少機會花無聊錢,希望可以快點供完,我才不要等三十年呀...

3 comment(s):

D趣味越黎越師奶囉﹗
遲D可能黃面婆都變成你既趣味都唔定﹗
哈哈哈~~~

By Anonymous 匿名, at 10:16 下午  

講得冇錯係c9, 不過係幸福c9一名, 吹咩~!
好過有o的人囉...老"柱"一名XDDDDD

By Blogger 沙灘貓~Olive~, at 11:01 下午  

我都係c9, 我支持c9, 我地係靚c9

By Anonymous 匿名, at 5:20 下午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