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貓的私家海灘

2006/10/03

上一週的總結


星期一:返工九小時。

星期二:返工九小時。

星期三:返工九小時。

星期四:返工十二小時。

星期五:返工十二小時。放工之後除左覺得自己這個星期"蝕哂俾公司"之外,另外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星期六:一大早起身去首都砍培拉看花展,好累。之後同大哥大嫂食飯。

星期日:去同大嫂行街shopping/返教會。

星期一:公眾假期是日休息,留在家煮飯等大哥大嫂來食飯。拍直帶左佢部 XBOX 360 來我家玩。我覺得這部 XBOX 360 和我家的電視很相襯,我相信未來的日子我總會在拍直手中強搶到它會來的。

2 comment(s):

睇下點﹖﹗

By Anonymous 匿名, at 10:28 上午  

正如你將部PS2長放在我家一樣...我得你買wii, 咁你就會嫌棄部360俾左我啦 XDDDDDDDDDDDDDDD

By Blogger 沙灘貓~Olive~, at 8:56 下午  

Post a comment

<< Home